绿。

【竹马】柔软度

随便写写。

——————————

阳光很好。

没有风。

盖在脸上的漫画掉了下来,露出一张睡得很沉的脸,连嘴唇也微微张开。衣服撩的很高,袒露出一大片腹部肌肤。

二宫走到阳台时就看到这样睡着的相叶。

也不知道在这里睡了多久,露出的皮肤部分都开始微微发红了。

二宫帮相叶放下了衣服,指腹触及皮肤,才发现烫的厉害。

这是……已经晒伤了吧,估计等红色褪去大概就会黑上一个度。不过幸好还有点职业道德,还知道遮住这张属于idol的脸。

二宫捡起了掉到地上的漫画,翻开折角明显的那一页。上次借给他时替他折的页还没有被展开。

三人之间的漫画传递,到相叶这里总会停住,每次被催促时就露出可怜的表情,“啊抱歉还没来得及看完”。最终的结果是,原本是他买的漫画却大部分被摆放在了相叶的书柜里。

可能是太阳有些刺眼,相叶微微皱起了眼睛,眼角浮起小小的波纹。

二宫站着,将漫画举高,隔着阳光,在相叶的脸上落下一片阴影。

相叶的表情立刻安静的像下午阳台上的植物,连微微张开的嘴唇也闭合起来。

二宫举着书,蹲下来身来。

用指尖擦了擦相叶的嘴角,已经三十二岁睡觉还会流口水的男人……

但嘴唇的柔软度很好,连紧闭时深陷的嘴角,都柔软的不可思议,还带着太阳的高温,又好像有阳台植物的味道。

二宫有些恍惚,一时间竟想不出还有什么比嘴唇更具柔软性的东西。

豆腐?棉花糖?甚至云朵?……

都不是。

那些东西再柔软也没有生命力,用指尖、用嘴唇、用全身去感知时,既不会觉得温柔也不会觉得被珍视。

但相叶的嘴唇不一样,它吻过指尖、吻过嘴唇、吻过全身时,像倾注了阳光与水,柔软到让他觉得自己会被融化掉。

相叶的喉咙里发出一声低轻的声音。

但表情依然很沉静,并没有做梦,似乎只是一声无意义的低哼。

说到无意义,这家伙倒是经常做一些无意义但又极有趣的事,即使镜头前要尽到吐槽的责任担当,他其实极认同相叶的能力。

二宫觉得手臂有些累了,自己被太阳晒得也有些不舒服。

他放低了手臂,用漫画轻触了一下相叶的头:混蛋,在夏威夷时我也没这样晒着自己。

无意识被你带着变成笨蛋的我,都忘了是为了什么来找你的。

为了什么呢?

啊,对了,我要搬家了。

像是中了相叶氏诅咒一样,一年内的第三次搬家,每一次搬家都是以相叶氏为中心在缩短距离。

你是不是偷偷给我下了咒语。

说到诅咒,我的生日礼物还没有送给我呢,你是不是已经忘了?

在忘了给我发生日短信又被我提醒之后,还能理直气壮地又不耐烦的对我说,“我当然记得我只是想第二天亲口对你说”的人,就只有你了。

绝对是忘了吧。

虽然第二天起床后,我第一个看见的人是你,第一个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人也是你。

但之前你绝对是忘了吧。

可这又能怪谁呢,因为你是相叶氏啊,所以什么都可以原谅。

啊,其实也不是……

最近有一件事绝对不能原谅。

我送你的那款idol养成游戏是真的很贵,说什么偶尔会打开玩玩,也绝对是假的吧。因为我已经帮你建立了游戏角色,输入了kazu酱的名字,可到现在你都什么都没有提。

喂,相叶氏,该醒过来了,太阳好热,这样睡着的样子一点都不好看。在一起这么久,这张脸看的太习惯,已经觉不出有多帅,就是一张融入自己生活的普通的脸。

相叶像是听到了,眼睫微微的颤动起来。

二宫缩回了帮他遮挡阳光的手。

被相叶发现自己帮他遮着阳光这样的事,有些太过羞耻。

等相叶迷迷糊糊地睁着眼时,他只能故作嫌弃:“快起来了,笨蛋,口水都流下来了。”

相叶的眼睛渐渐浮上清明,却先自抬高一只手。

那只手隔断阳光,落下来的阴影正好落在二宫的脸上:“会晒伤的。”

真是……

二宫动了动嘴唇想说话,却又不敢。

混蛋,这样无意的温柔会让人想哭。

但他想明白了一个问题,比相叶嘴唇更柔软的东西,是他的心。

二宫趴在相叶肩膀,微微前倾,用嘴唇印上了相叶的心脏处。

相叶愣了一下,然后眼角漾出了阳光的波纹,他抬起二宫的脸,在他的嘴唇上印下一个带着灼热阳光的吻。

——比nino的嘴唇更柔软的,是他对我的喜欢。

你想问我为什么知道nino并没有说出来的那些话?

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能不懂?

因为他是二宫和也,而我是相叶雅纪啊。

------

说想写个长点的连载,被人劝住了,叫我这等坑爹货还是不要祸害别人了……

中国好朋友。

评论(17)
热度(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月别枝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