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

【竹马】After The Game

二宫睁眼的时候,就看到相叶坐在床上一脸惊骇又目光呆滞的看着自己。

这一次,他不必回想也知道相叶睡在自己床上的理由。

BABA岚终于胜出,相叶一高兴闹着要庆祝,就抓着自己喝酒,说是拜神社果然有用。

其实,如果自己当时不多一句嘴“与其说是神社,难道不是因为拜了我”,也不会被相叶用发亮的眼神和高亢的情绪抓着做出这样那样还有各种样的姿势。

现在这种腰酸背痛的状况,多少有点咎由自取。

二宫这次连踹他的力气也没有了:“怎么,这是梦到下次又输了?”

相叶露出一脸“这次这个更可怕”的表情,

“我梦见我被雷击中了……”

二宫看了一眼相叶纷飞的发型:可不就是被雷击中了么。

相叶继续说:“但我竟然没事,可是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变成了女的,开始的时候我差点吓醒,但不知道后来为什么突然和润谈起了恋爱。”

“……”

二宫的沉默当然不是因为无力吐槽,而是相叶这个大如天的脑洞熟悉到让人不忍回忆。

那是他年少时为相叶定制的专属剧本。

二宫沉默了一会,露出一点飘忽的笑容,安慰似的:“没关系,你之后会遇到天才二宫,在你跟润终于产生感情后,让你恢复男儿身。”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相叶却露出得救了的表情:“拜托你了。跟润恋爱的话,就吃不到和子妈妈的梅干了。”

重点在这?

二宫卷起薄被,糊了相叶一脸。

相叶拽下头上的被子,笑的灿烂:“腰还难受吗?”

废话,你以为我现在多少岁了,床上之事纵然不能说是不快乐的,但过度真的不好。

二宫吐槽的话在脑子里滚了几回,终究没说出来,合上眼睛假寐。

“唉……”相叶突然叹了口气,手伸过来附在二宫腰间轻轻的推拿起来,“真担心。”

二宫依然没接话,他知道相叶的嘴里肯定出不了什么好话。

但腰间微微发热,像熨帖了一贴镇痛膏,舒服的让人想睡。

“真担心……”相叶换了姿势,两只手都附过来,“你这身体素质这样下去,我四十岁的时候就要过上六十岁的性生活。”

“……”

二宫眼角抽的厉害。

相叶一直絮絮叨叨地说个不停,分明已经提前进入了四十岁大叔模式,但二宫难得的不觉得吵。

因为刚睡醒,声音很低像是清水流过一块平稳缓滑的沙地,像少年时代那个就算开口也显得安静的相叶。

“礼物的话真的想要坐垫吗?还是电动牙刷?”

二宫迷迷糊糊就要睡着的时候,相叶的自言自语让他有些清醒。

“……你怎么知道?”

相叶停了手上的动作:“你知道,总有些比你我更热心的投稿人,和更热心的Staff……”

二宫啧了一声:“怪不得电视终于换位置了,fan们也算是为你操碎了心。”

相叶的手换了位置,摸上了二宫的头发,笑容沉静温柔:“不如说是为我们操碎了心。”

二宫却不说话了,抓着相叶在他头上乱作的手。

“能走多久?”

这样的我们能走多久?

流言越暧昧甜美,现实就越虚妄苦涩。

空气有片刻的沉默,沉重的要凝坠出点什么来。

相叶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自己。

没有回答。

无法回答。

二宫勾了勾嘴角。

这才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不管过程多甜蜜温柔,结果却似乎只能以岔路结局。

相叶的声音却响了起来,更沉静沙哑,

“能走多久,就走多久。”努力是我的特长,我会带着你努力往前走,一起走到Arashi跳不动也唱不动那一天。不管你我的生命中有什么样的岔路,唯有“一直在一起”这点永远不会改变。

相叶顿了一下,笑容却变得轻快:“所以靠垫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只靠着我不行吗。”

二宫笑了起来:“能靠多久?”

“诶?”相叶为难似的,“一夜限定还不够吗?”每年一次的一夜限定,直到生命静止的那一天。

“喂……”二宫唇角的笑容绽开,“你只是不想送礼物吧。”

足够了。

看着你的眼睛就知道你那句没说完的话。

这家伙就像一个奇迹,明明什么也没说,却叫人安心,连怀疑都能变成坚定。

“才没有,啊……你的头发乱了,”相叶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轻轻的将二宫戳在眼角额间的头发拢上去。

也不知道是谁害的。

“但是nino变了呢。”

又说废话,哪有人十几年不变的。

”以前我这样碰你你会避开我的视线。“

你那哪里只是碰。在镜头前摸我的脸,毫不掩饰的说我可爱,视线灼热的每个人都要发现。

这么大力的直线球,叫我怎么打回去。

“现在……现在的nino在看着我,还笑的特别可爱。”

吻都不知道接了多少次了,床单也不知道滚了多少回,多少我也该有些长进了,甚至在镜头前也能给你一些回应。

还有,都说了,不要再说我可爱了,我可是已经32岁了。

“还有……”

“nino……”

“nino?……你睡着了吗?”

二宫觉得自己的意识正在渐渐远去,只能听到相叶在轻轻的叫着自己的名字。

嗯,让我睡吧。

相叶氏,其实我刚才也做了一个梦:

你结婚了。

我也结婚了。

你和我,是同一款婚戒呢。

所以让我睡吧,把这个梦做下去。

在我醒来之前,你不要离开。

不管在梦里还是醒来后的现实,我都想第一个看见你。

评论(3)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明月别枝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